星期五, 10月 22, 2004

december when there is no angel (yukio part.)

須磨寺雪緒

yukio


亮度和對比稍稍調低.....素材本身不用加工就不錯了 (要加工我怕會畫蛇添足)

即使裁減掉礙眼的時紀君,我想效果大概也不好...

主要是放大之後解析度的問題,這方面我只能調調色調讓它不會糊的太明顯
字體的部分是想要營造稍稍電波系的感覺,大小寫混雜感覺不錯

黑邊的部分是想營造那種一瞬間CUT IN的感覺,之前的某作品(黑歷史)
也有極類似的概念

不用膠捲邊框的原因?pixia找不到這種效果就算了這樣(逃)

關於英文內文部分,老實說我已經三年沒讀英文了,文法應該有錯吧? (汗)
雖然本來的官方英文標題就有點問題>

冗文

沒有真實,也沒有天使

"我不是說過了嗎?" "在你的面前,我是不會跳下去的"

對沒有任何合理性可言的言論我們通常稱之為電波這樣...

有點懷疑她有憂鬱癥﹐不過大概也隻有這種猛毒才能戳破男主角的偽裝吧﹖

說是精神病癥﹐不如說是她觀看這個世界的角度與正常人(大多數人)不同

當廢人遇上了神經病... 當廢人上了神經病以後.....這真是很棒的童話故事......
─心裡面藏了些什麼自己也不知道的感情呢﹖

做愛的確是加好感度的好方法﹐也許在過程時分泌了什麼激素﹖

廢人是賴著活下去﹐即使不明白自己為何而生
神經病是想死﹐因為不想再去觸動任何感情讓自己與別人痛苦(真天真的想法﹐不是嗎﹖)

廢人終於在神經病身上找到了生存的意義
神經病終於找到了一位了解她的人

這算愛情吧﹖

既然死不了﹐那就活下去吧﹖

既然神(如果有的話)不允許我們逃避﹐ 那就隻好努力去面對了......

加筆

葉東諸君們想呈現的並不是愛情的故事﹐而是愛情發生的過程(如果那叫愛情的話)
而這部分往往在傳統的戀愛遊戲被輕描淡寫的帶過去了﹐ 彷佛女角愛上男主角是天經地義
不嘗試再去描寫愛情的內容﹐而藉由'愛情'發生的過程去質疑其本質

在323美麗的圖像下﹐是三宅依然冷冷的批判式童話

CP = otaku的童話

沒天使的12月 = galgame player的童話


BGM: 天使不在的12月 arrange album" ixion" (c66初出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