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月 02, 2005

SEVEN BRIDGE官方介紹試譯

19世紀末

在黑死病的威脅,以及與之相比更加凶惡的異教徒的蹂躪下,歐洲滅亡了

但是"世界"正偷偷地回復它本來的面貌

巨樹蔓延在渺無人跡的土地上,多瑙河的源頭被蓊蓊鬱鬱的黑色屋頂覆蓋著


~~
黑死病正肆虐著世界的同時,歐洲各國先發制人對鄂圖曼土耳其帝國宣戰,第一次世界大戰因此而展開。

鄂圖曼帝國獲得了壓倒性的勝利,在以"聖戰"為名的激戰中,歐洲化為一片焦土,體無完膚的被蹂躪殆盡。

主角"庫‧格蘭",從小時候就離開了故鄉德意志,成為難民而逃到了清朝的首都"北京"

從那時候起,他得到了能夠聽取他人心聲的能力"telepathy"*1─不管自己願不願意。在背負著如此沉重的負荷而持續不斷的痛苦中,庫成為了一位青年。

*1 心電感應

那場大戰後已經過了十幾年,在混沌黑暗已極的北京街頭,有一個謠言這樣的口耳相傳著

"得到黑色車票的人,必須坐上黑色的列車展開旅行,朝著被夜幕所閉鎖的歐羅巴而去

"列車的名字是preste=Joao"*2

*2 祭司約翰、虔誠的約翰,西方中世紀傳說中非洲內陸的基督教大國國王,傳說其人篤信基督教,有財富、有智慧,為生活在"閉鎖的基督教世界"環境下西方人的心理投射。

"如果能越過七座橋而到了終點站,任何願望都會被實現...."

在黑街上徘徊的高面前,突然出現的少女"愛瑪"遞給了他"黑色車票",希望他能一起登上黑色列車。少女始終保持沉默,就算是高的心電感應能力也發揮不了作用。

搭上火車"preste=Joao"的兩人,以朝向終點站為目標而一起努力,名為"橋"的七個大試鍊正等待著他們。


~~

母神Danu*3─


古老的女神,在世界樹深處的泉水邊等待著。

等待著載著歐羅巴的孩子們的黑色列車。

為了實現全部的願望

為了洗刷敗北的恥辱,取回舊日的榮光


*3 地母神Danu


出自居爾特神話,某lancer的出典也是這個
跟後傳入的聖母馬麗亞形象結合而有所謂的"黑色聖母"形象


~~

seven-bridge是以搭乘通舖列車旅行為目的的冒險遊戲

以主角"庫"的觀點展開故事,對出現的選項選擇不同,故事也會隨之變化

起點站是北京,終點站是德意志

--


......真難翻.....一堆神話學捏他